辣到深处才尽兴 沸腾鱼乡两周年全新呈现(组图)

2008年12月18日11:4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巴乡炒鳝鱼
巴乡炒鳝鱼

  说起水煮鱼,据说起源于重庆渝北地区,到90年代中,到重庆就能找到水煮鱼一条街。而今,这股辣乎劲早就在沪上掀起,无辣不欢不但成为很多新上海人的饮食标准也成为了很多明星的最爱。

  10年前,沸腾鱼乡的创始人杨战先生到四川考察菜品,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水煮鱼的发明人,从而把正宗的水煮鱼带回了北京,成为了首个把农家川菜引入大都市之人。如今,北京热销店的原班人马来到了上海,开设上海的第一家分店,打造原汁原味的川菜神话。主厨那可是重庆名将。

  走入沸腾鱼乡的门,就发现墙壁上挂了很多照片,原来刘嘉玲、齐秦、品冠光良、谢霆锋、S.H.E、周迅、那英、胡军等等,都是沸腾鱼乡的座上宾,还有老牌明星郑少秋、焦俊恩、曾志伟,也对这里情有独钟,因此沸腾鱼乡也得到了一个“明星私房川菜馆”的美称。

  暂且放下想巧遇明星的念头不说,悉数一下沸腾鱼乡的拿手好菜,水煮鱼就别提了,“鲜”、“香”、“麻”、“辣”四味够足是必点之菜,还有那逼人“眼泪加鼻涕”的馋嘴蛙,独特的巴乡炒鳝鱼和特制的津门飘香肘以及沸腾香鸡煲等。在上海店两周年店庆之际,沸腾鱼乡特地筹备了一本全新的菜单,将经典老菜与时尚新菜呈现给广大上海消费者。

津门飘香肘
津门飘香肘

  同时推出了多种优惠制度,全单结账满400赠送8.8折会员卡一张,持卡会员周六日更享受8折超值优惠;全单结账,消费满100元赠送20元抵扣券一张。礼券可累积使用,全场通用!

  餐厅地址:卢湾区嵩山路77号,近淮海中路(上海皇宫内)

  订餐电话:021-53825555

  人均消费:70——1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