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创意制作大奖“秀听赏 2008”盛大闭幕

2008年12月19日11:3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12月16日晚,首个为表彰华人地区各类广告制作人所取得的成就而举办的重大奖项——“秀听赏 2008”颁奖典礼在上海戏剧学院盛大举行。该奖项由ASIAICC GROUP 旗下第3种人传媒主办,旨在鼓励优秀的制作人不断地创新与学习,推动和发扬华人地区广告制作业的专业水准。本届大赏共陆续收到来自上海、北京、广州、香港、台湾以及海外的二百家顶尖制作公司的近千件作品,并获得智威汤逊、奥美、腾迈、李奥贝纳等国际4A广告公司的大力支持。

  颁奖典礼现场有上千人参加,与会有国际4A公司、广告主、制作公司、创意制作管理层等,并应邀了三十多位海内外重量级嘉宾出席颁奖。本届颁奖典礼上共颁布了3项影视最佳影片奖、7项影视专项奖、13项影视专案奖、3项影视特别奖、1项平面特别奖、2项平面专案奖、6项平面专案奖以及年度特别贡献奖等。

  其中极具含金量的金奖最佳导演奖由蔡晨辉工作室为中华文学基金会拍摄的公益片“中华文学基金会-读破书篇”获得;最佳摄影奖为只有制作的汇景新城上城。年度奖中,威汉获得平面类最佳广告公司,盛世长城获得影视类的最佳广告公司,上海观池、心生活获得最佳制作公司,中广国际获得最佳贡献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