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ASCO圣诞“红”派对 点燃火辣滋味

2008年12月22日15:2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12月20日,世界知名美食品牌TABASCO携《酷棒》在珐熙乐餐厅举办了以“红”为中心的圣诞主题派对,为众人送上了一个火辣的圣诞节。

  美国TABASCO辣汁自1868年建立以来,以其独特的口味至始至终保持着无可取代的品质和口碑,被全世界所接受和喜爱。其独特的标识被翻译成21种语言,分布在世界各地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域。130多年来,无论在哪里TABASCO这个公认的商标都被看作高品质辣汁的象征。带着红色盖子、熟悉的小瓶,将浓郁独特的口味带给了遍布世界各地的辣椒汁爱好者。


  本次TABASCO圣诞“红”派对邀请了众多社会知名人士参加,其中也包括最近人气爆棚刚发了新专辑《温暖的开始》的好男儿魏斌、向鼎也到场庆贺。TABASCO中国区经理项女士也出席活动现场,与在场的来宾,以及众多酷棒读者会员共同庆祝这一时刻。为了体现“红”派对的主题,主办方这次对来宾的衣着有讲究严格,要求所有来宾都必须穿着与“红”有关的衣服或佩戴相关的饰品。

  于是,进入现场的瞬间 ,仿佛置身红色海洋,寒风凛冽的世界被关在了派对门外。

  本次“玩乐”派对,主办方别出心裁的设置了游戏币环节,嘉宾入场时即可获得,从而可以尽情游玩现场的各式游艺设备,同时,通过游戏赢取的游戏币还可参加活动最后的热拍热卖环节,打开圣诞神秘宝箱。

  正当众人在各游戏区中流连之际,全场灯灭,警报大响,现场瞬间陷入一阵恐慌,而这时,身着消防服的TABASCO女郎现身舞台中央,一场热舞点燃全场激情。同时,更有魔术师穿插于观众之中,出彩技艺引来掌声不断。火辣舞蹈、趣味游戏、精彩魔术、拍卖抽奖,精彩活动时不时引发台下阵阵欢呼。

  同时,在11月的TABASCO火辣课堂拼吃团中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十家餐厅,也在派对中获得了嘉奖,荣得TABASCO最佳餐厅称号。

  “红”派对一直持续到22点,还有不少嘉宾滞留现场意犹未尽。2008年的圣诞,辞旧迎新之际,充满欢乐和惊喜的TABASCO “红”派对,让大家在尽情放松和畅快游玩的同时和TABASCO一起相约来年,一个全新的红红火火的200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