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徐汇东中心百名宝宝迎新年

2008年12月22日16:5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金宝贝徐汇东中心自2004年12月开业以来,现已成为拥有了2000多名会员,是中国最早一批的金宝贝,受到广大家长欢迎与社会各界的好评。在陪伴众多可爱宝宝们成长的同时,金宝贝徐汇东中心始终不忘作为领先早教品牌的社会责任。在过去四年中,每年周年庆期间,还会举办各种主题的大型亲子活动,让爸爸妈妈们与宝宝通过有质量的“玩”,锻炼其肢体协调能力、促进语言能力的发展、培养自信心与社交能力。

  12月20日上午9点30分,在上海黄浦江上的“太空号”油轮,举办了金宝贝徐汇东中心四周年庆“太空主题派对”, 这也是沪上首个大型的亲子邮轮英语派对。活动当天,聚集了近200个0-3岁金宝贝徐汇东中心的宝宝家庭,现场表演的主角全是这些可爱的宝宝,其中最小的只有1岁多。他们用纯英文的各式表演为父母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同时,还与圣诞老人畅游太空,通过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了解太空知识、探索神秘宇宙。

  10点30分,太空船载着小朋友们的美丽梦想正式起航了,现场Gymbo载歌载舞、太空魔术师精彩表演、更有外星嘉宾出场与圣诞老人一同派发礼物,燃起了一个又一个的互动高潮。


  寻找我的“小行星”

  一进入船舱,现场就充满了神秘的气息。白色的烟雾、眩目的大小星星,仿佛来到了奇妙的银河系……每位小朋友都获得一颗属于自己的“银色”的小行星,他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将这颗“专属”的行星贴到星系图上,通过这简单的互动,激发小朋友们对太空奥秘产生更多的兴趣。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当然要留下快乐的全家福咯!就连外星嘉宾也远到而来和小朋友一同拍照,看!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呀,到处都可以听到欢乐的笑声通.

  宝宝太空知识馆

  不远处也聚集了不少宝宝家庭,他们是在看什么呢?原来是多幅关于太空知识的展架,内容大多为太空星系、中国神州七号等。爸爸妈妈绘声绘色地与小朋友们讲述着太空奥秘,小朋友们也充满好奇的看着各种星际图片,更有些小朋友还在和爸爸妈妈们讨论着呢,颇有一番小小科学家的架势。

  星空小天使 多才表演秀

  太空船上怎么可以没有小天使们的表演呢?!他们全都是 0-3岁小朋友们, 他们中最小的只有1岁多. 但是节目的精彩绝对超乎想像。不仅有圣诞儿童剧的表演、圣诞歌曲演唱,更有幼儿踢踏舞的表演,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让在场的父母们十分欣慰。不过最令我们更意想不到的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秀起了“英语话剧”,看他们一句句洋腔洋调的,真是让在场的家长不得不说“赞!赞!赞!”

  太空魔术师

  在二楼的vip厅里,太空魔术师在每一个小朋友的面前变幻出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看得我们好奇又惊喜。另外,小朋友们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手眼协调能力,比一比,看一看谁能在“鱼池”里钓到有最多的“小鱼”。

  自制圣诞礼物

  二楼的大厅里,小朋友家庭正其乐融融地制作着自己的圣诞礼物,有的在给圣诞袜子贴上软软的白色绒毛、有的挑选喜欢的圣诞小花、有的在边吃边涂着糖浆……爸爸妈妈们也在一边帮助小朋友们,忙得不亦乐乎。转眼间,一双双漂亮的红色圣诞袜、五彩缤纷的圣诞花环、可爱可口的小姜饼都做好了,小朋友拿着自己做的圣诞礼物,看着自己的“杰作”,各个脸上都洋溢快乐、骄傲的表情。

  装点白色空间

  你有在邮轮上看到过一大片白色圣诞树吗?能想象出那是多么壮观又特别的景象吗?来到三层甲板,就仿佛身临一片白色的树海空间,宽广的地板上排放着一棵又一棵的白色圣诞树,这些小小圣诞树可都是为宝宝们特意挑选的。在每棵小树下,还有放着好多新颖亮丽的圣诞挂件。小朋友们正仔细地挑选着,将一个个心仪的饰品挂在圣诞树上,漫漫地给白色小树穿上“新衣”,尽情地发挥着他们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另外,在一边的爸爸妈妈们也不闲着,又是为小朋友们录摄,又是不停为他们拍靓照,还时不时的给小朋友当个得力助手,真是好一副合家欢乐的景象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将近两小时的太空游览即将结束了,望着两岸美丽的浦江风景,每个家庭似乎还沉浸其中……。在这短暂的两小时里,有着太多的美好回忆和幸福画面,每一张快乐聪颖的笑脸都让我们难忘,也更加让我们坚定金宝贝的目标:与您一同培养自信快乐的宝宝,金宝贝徐汇东中心也期待着在今后更多的时光里,能为更多的宝宝家庭带去欢笑与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