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TonyJeans全国巡演起航(图)

2008年12月22日19:27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年12月17日,时尚服饰品牌TonyJeans的牛仔系列在上海时尚潮流地标龙之梦,精彩上演了New Life New Jeans 2009 Tony Jeans 全国巡演的首场新品秀,以激情洒脱的牛仔精神,渲染出Tony Jeans的年轻活力。在全新的牛年,TonyJeans为所有充满积极乐观的生命张力、标榜特立独行的个性、崇尚自然生活的年轻男性所设计的风尚将席卷全国,演绎TonyJeans年轻时尚态度。

  在2009 Tony Jeans 全国巡演活动现场,引人注目的真人公仔穿梭于人群中,邀请人们加入TonyJeans的世界。在热情而活力张扬的牛仔舞的开场下,作为活动大奖的TonyJeans牛仔机车精彩亮相,公仔骑着机车从背景后瞬间冲出,机车发动时所发出的轰鸣声及现场烟雾配合把整个会场的气氛烘托到最高点。随后的模特秀中,热舞与走秀完美结合、演绎2009年TonyJeans多款新品牛仔裤的不同时尚风范。此外,多个别出心裁的游戏,也为现场的气氛推波助澜,TonyJeans至真至性的真我激情,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各城市极具吸引力的柜台活动相配合,在巡演活动现场,也有着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们现场感受自信乐观、生命力洋溢,独特却不张扬的TonyJeans精神;亲临体验时尚前卫,年轻自在的TonyJeans风格。多个城市的New Life New Jeans 2009 TonyJeans 全国巡演,将TonyJeans本色流露的牛仔精神风尚魅力展现。

  为淋漓尽致地展现牛仔风尚,TonyJeans特别针对2009年的12款新品牛仔裤设计了12款精美公仔,每月推出1个Tony Jeans公仔,凡当月购买指定套装组合,即可获赠一个。集齐全套12款TonyJeans公仔,更可参加年终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一台超酷的TonyJeans牛仔机车,尽情体验New Life New Jeans的激情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