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1年UFO目击报告41例 浦东闵行目击次数最多

罗菁 2008年12月23日10:56 劳动报

  2008年上海共发生41例UFO目击事件,明显呈高峰趋势。上海UFO探索研究中心昨发布消息称,正对41例UFO报告进行了统计和分析,但无证据表明与外星人有关。

  41例报告目击者中个体目击为17例,群体目击为24例。附有视频、图片资料的有19例。从目击地点来说,浦东和闵行最多,各有7例,黄浦4例,普陀、金山、杨浦、闸北和松江各2例,静安、嘉定、奉贤、徐汇、长宁和青浦各1例。上海UFO探索研究中心目击调查部负责人认为,2008年上海的41例UFO事件,大多数是能够用现有科学知识、平常物体来解释的,真正是外星人飞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基本属于如夜光风筝、孔明灯等人造飞行物、星体、飞机和射灯等现象的误认所致。

  专家指出,清晨在东方、黄昏在西方,将过境或正在起降的飞机,误认为UFO,国内外已经有许多先例,上海也不例外。一些夜光风筝,飞到几百乃至1000米以上高空时,确实很容易被看作UF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