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第4轮α摄影讲座现场报道-广州站

2007年10月23日16:45 新浪上海频道

  2007年10月21日,索尼数码单反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的8楼的宴会厅——亚洲殿举办。

  网友纷踏而至,他们都是为了体验α700和聆听本次特邀专业静物人像摄影师李楚益老师的讲座而来。在网友基本到场后,我们进入了活动现场——亚洲殿。

  李楚益,女,汉族,1973年2月生,大专学历。广州市李氏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擅长题材:静物摄影,自然风光。从事摄影事业15年,她共有五十多幅作品获国际及全国各类平面广告及摄影大赛金奖4个、银奖9个、铜奖9个、优秀奖28个。其中2002年作品《瑞士军刀——工具篇》获世界各大广告节的奖项有:法国嘎纳广告节银狮奖、美国克里奥广告节银奖、美国纽约广告节全场大奖及第四届全国广告摄影大赛最佳创意奖。被评为全世界获奖最多的前二十位优秀平面作品之一。

  李楚益老师主要为大家讲解了一些自己用α700所拍摄的作品,并介绍了自己使用α700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在讲解过程中,李楚益老师尤其对α700新的对焦系统、高ISO下的表现能力以及机身防抖功能进行了高度赞扬,表示这三样功能让自己拍摄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