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引爆杭州

2008年07月30日17:06 新浪长三角频道

  怎样才称得上胆识男人?昭显英雄本色的胆识男人在哪里?谁又是你心目中胆识男人的绝佳代表?2008年7月23日,享誉全球的美国最畅销波本威士忌品牌——占边,将携手胆识男人表率陈小春,走进西子湖畔的杭州Club Max 酒吧,激情引爆“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热切召唤胆识并重的男人出列!

  占边,美国国酒波本威士忌的典范,渗透着美国精神。一边品尝占边威士忌的辛香醇厚,一边观赏美式橄榄球的激昂,美式典范生活尽情享受。占边眼中,酣畅淋漓的美式橄榄球四分位球员,是坚毅信念、精妙策略、胆识并重、与失败绝缘的本色男人最佳代表。拼搏、冲锋之中,他们引导决胜的方式,他们被誉为“球场上指挥塔”,他们淋漓尽致地演绎着占边所崇尚的有胆有识本色男人信念!于男人的激扬战事,绝不只是橄榄球。身为现实中的四分卫,要胆识俱佳,也只有真正的本色男人才能担当。

  激情动感的杭州Club Max 酒吧,集合胆识男人大成、把对于生活的执着作为自我的厚重底蕴注入到丰纯音乐中,感动全球华人的影视歌坛“叱咤红人”陈小春让你感受沉着有力量的胆识男人!据悉,其最新励志大戏《精舞门》上映以来,反响不俗。陈小春把一个男人的成长经历表现地淋漓尽致,极大地激励了当代热血男儿的胆识本色。7月23日,占边胆识之夜,将带你走进陈小春的胆识男人世界。杭州豪情夜,胆识之士共献唱,期待拥有共鸣的你,尽情迸发内心从未埋没的胆识男人本色。

  占边胆识男人,除了能够与时代前沿同步,关注自我意识的表达,依然有一种原始的力量,无法超越和颠覆,那是男人最本色的,蓬勃于心的勇气与信念。占边绝对相信,每个男人的血液里,都流淌着有胆有识的DNA!也只有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勇者。7月23日Club Max酒吧,杭州胆识派对,零距离感受胆识男人真风采,占边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