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西湖引爆占边派对 畅谈有胆有识生活态度

2008年07月30日17:51 新浪长三角频道



  7月23日(周三)晚,美丽热情的杭州城再度人声鼎沸,享誉全球的美国最畅销波本威士忌品牌——“黑占边”携手胆识男人陈小春,在Club Max酒吧隆重举行“有胆有识有占边——黑占边波本威士忌美式橄榄球派对”。五光十色的夜色更显西子湖畔的婀娜多姿。而众多歌迷更是让小春感受到了杭州人的热情。从一个默默无名的伴舞演员到星光闪耀的一线明星,茫茫人海,一路走来,曾经的莽撞少年完美成就了一个胆识男人的华丽蜕变。

  胆,是坚定于目标勇往直前;识,则是采取最优策略将目标达成,显现智慧。占边眼中,酣畅淋漓的美式橄榄球四分位球员,正是坚毅信念、精妙策略、胆识并重、与失败绝缘的胆识男人典型代表。派对开场,身着标准美式橄榄球运动员装备的硬朗型男在场中悄然出现,不时摆出各种不同的美式橄榄球经典动作。DJ特别混音的美式橄榄球场激昂音效,热力节拍,让来宾恍然时空错位,也已亲临美国橄榄球赛的现场。

  “胆识是一个男人的生活态度,享受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长相不够英俊,嗓音谈不上磁性,表演也称不上一流,但他那随随便便的样子,让你觉得仿佛是自己身边的一位普通朋友。白色过膝衬衫,宽大牛仔裤,一副黑框眼镜。嘻哈装扮的陈小春显得随意而自在。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没有“山鸡”的飞扬跋扈、“小宝”的油嘴滑舌,相反国语不太灵光的陈小春认真谦和的态度给现场记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谈到这次活动的主题“有胆有识占边男人”时,陈小春表示,“我觉得胆识不是一种具体的概念,而是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就像作家,首先要有胆量,善于创新,敢于挑战不同的文体,同时也要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专业水平。这个是显而易见的,当然每个行业都是需要这样的胆识男人”对于小春而言,如今的生活态度就是“享受”,“尽量去享受每一分每一秒。保持心态很开心。不要去买醉,不要去浪费人生。人生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想吃好吃的就吃,想去哪里就去,生活很简单,不用考虑太多。”

  “为08年奥运会的举行感到高兴,但是又为那些利用奥运重伤中国的行为感到痛心。”

  随着奥运会步伐临近,记者当然不会错过有关奥运,体育地相关的问题,“郭晶晶我最喜欢了,我最爱看跳水,平时也会去游泳,而且每种我都会哦!”这个40多岁的男人不时露出可爱地神情。“偶尔也会看美式橄榄球比赛,最喜欢里面的‘四分位’,他是胆识男人的完美诠释”而对于年初许多西方媒体运用奥运大作“中国威胁论”,陈小春表示,“现在很多国外的人到中国发表了一些很奇怪的言论,我觉得这完全都是不对的。我们期待看到的是一个很开心的奥运,也希望外来的朋友,外来的媒体都可以把奥运发扬光大,而不是做一些不实的报道。这就是我个人最期待的,也是每个华人最真实的想法。”

  一部《古惑仔》,他让“山鸡”红遍大江南北。一首《我没那种命》,他成了“失恋男”专业户。“屡战屡败”的陈小春,就重自嘲地唱情歌。没有一个男人能像他这样自嘲的唱情歌。这个男人唱着平凡小人物的心声。成为憨厚悲情的平民情圣代言人。他的歌就像一个又一个故事。主角可能是他,也可能是你。

  酒吧当晚,现场歌迷几乎达到了癫狂的状态,人们甚至站到了桌椅和沙发上欣赏陈小春的表演。对此小春表示非常喜欢杭州的观众,作为回报,只有更加卖力地表演,一连演唱了《友情岁月》《独家记忆》《黄豆》等四首胆识男人赞歌。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专注与忘我的歌声,再一次完美呈现了自己永不言弃的男人形象。

  来自美国最畅销的波本威士忌,占边,绝妙融合美式文化与承袭7代传统工艺,豪迈口感,将占边胆识男人本色完美推升。200多年的绵长历史,正是雄心义胆与真知卓识的完美再现,与占边胆识男人定义不谋而合。举杯占边,标志胆识男人;瞬息万变的今天,占边,鉴你本色所在,映证你雄心胆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