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253分理科214分 第三批控分线确定

陈杰 2008年08月01日11:11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0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秋季招生集中录取阶段第三批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审定:文科为253分,理科为214分。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和提前录取高职(专科)投档录取工作也于昨天正式开始。

  据了解,第三批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按招生计划和实际填报志愿的考生人数以及“3+综合”成绩分布情况,以1:1的比例确定的。而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2008年上海市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177分,理科150分。

  昨天,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和提前录取高职(专科)投档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共计划招生3600多名,录取结果8月2日22:00起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根据规定,艺术体育类和提前录取高职(专科)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