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开授ESL课程 为留学加拿大另辟蹊径

2008年08月01日14:2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暑期一到,各式各样的补习班都紧锣密鼓的奏响了“集中营”进行曲。想要出国深造的高材生也频频在搜寻外语补习班。日前加拿大相关教育部门来沪宣布的正式授权新加坡卓越教育集团在华传授ESL课程的好消息,为希望去英语语系国家留学的学生开辟另一条道路。除了“托福”或“雅思”,经“卓越”筛选推荐的ESL就读学生,可免试“托福”或“雅思”,由加国校方直接发放入学通知函。

  新加坡卓越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学前教育、教育培训(提供6个月—18岁的学生教育及系列培训服务)、教育研发、图书音像出版、国际交流、海外安置服务(如:接机、Homestay、替学生安排监护人、寒暑假带队往返等服务项目)、在线教育及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教育集团。

  卡加利最大的语言学校GLOBAL COMMUNITY COLLEGE (GCC)认证卓越英语教程1-16级作为ESL的预备级学习内容,17级作为ESL第一级的同步学习内容,18级作为ESL第二级的同步学习内容。ESL课程开设了从一般日常生活交流到学术水平交流的课程,在听、说、读、写方面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

  新加坡卓越教育集团为英语培训开辟了另一条蹊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