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考察四川地震灾区

2008年08月01日16:12 千龙网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

  千龙网7月31日讯 在结束了于7月初作为美国政府、企业和救援组织联合代表团成员对中国四川省地震灾区进行的实地考察后,霍尼韦尔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德威先生近日宣布,公司计划将捐赠的约130万美元善款用于灾区学校和卫生医疗设施的重建。此次入川考察灾情的美国政府、企业和救援组织联合代表团成员包括全球主要跨国企业的CEO,美国国际开发署署长亨利埃塔-福尔 ,以及其他来自美国政府的代表,该考察队是首支获中国政府批准进入震中极重灾区映秀镇的外国代表团。

  高德威先生表示:“通过实地考察,我亲眼目睹了这次大地震对四川造成的破坏,其严重程度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许多村庄被夷为了平地,许多学校、诊所和医院都亟需重建。”

  高德威先生同时表示:“霍尼韦尔已经准备好为灾区提供帮助。公司及其全球员工总共筹集了约130万美元的善款,这些善款将用于为目前急需或是更长远的重建项目提供资金援助。”

  在高德威先生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访问后,霍尼韦尔公司将携手非营利人道主义组织Operation USA及其他地方组织,继续研究能够真正有效帮助受灾群众的赈灾项目,以帮助灾区重建。

  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兼中国与印度首席执行官沈达理表示:“霍尼韦尔和Operation USA正在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霍尼韦尔在中国的许多员工自告奋勇前往位于震中的村庄开展重建工作。公司正计划向灾区捐献霍尼韦尔的建筑产品、设备、技术,以及提供其他形式的服务。”

  “霍尼韦尔人道主义救援基金 ”创建于1998年,至今已多次向包括受到9.11恐怖袭击、东南亚海啸、美国飓风、巴基斯坦地震、墨西哥洪灾以及阿曼台风等影响的地区提供过救援支持。“霍尼韦尔人道救援基金”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公司为履行其企业公民义务开展的一项倡议活动,其重心主要放在四个至关重要的领域:家庭安全和安防、住宅建设、自然科学和数学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