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国外滩景观餐厅盛装揭幕

2008年08月01日17:19 新浪网城市联盟-上海

  作为国内知名的餐饮服务集团,上海“小南国”集团举行了首家景观餐厅的开业仪式,与奥运结合举行了“为奥运服务启动仪式”。

  此次盛装揭幕的小南国外滩景观餐厅,是小南国在上海的第一家景观餐厅,坐落于浦东陆家嘴正大广场九楼,面临黄浦江畔,毗邻东方明珠与金茂大厦。整个餐厅面积近2000平方米,总餐位数达580个。站在露天阳台黄浦江美景尽收眼底之外,餐厅内19个包间,有18间是能看得到风景的房间,更有一条约120米的观景长廊,让食客能一边品味美食,一边欣赏浦江美景。


  作为中华料理最著名的品牌,“小南国”历来以打造时尚中餐,健康中餐,营养中餐为宗旨。奥运期间,由“中国移动”组织的奥运观摩团,正是看中了“小南国”行业领先者的地位,与小南国北京店达成合作协议,届时将组织近400多人,分批前往小南国参观,品尝中华美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