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首开入境免税店

李萌 2008年09月01日10:44 东方早报

  现在,浦东国际机场的两个航站楼内分别多了一家免税店,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两个免税店均设置在国际到达区内。

  入境免税店的出现不仅能避免旅客携带免税品托运转机,还有利于消费者对比挑选在国内外免税店中的同类商品,以同类最低的价格购买商品。

  以往,国际知名品牌化妆品、烟酒等免税品只能在出境时可以购买。如果想从国外带,又必须遵守种种规定,许多旅客迫切要求在入境区域设置免税店。

  浦东机场到达区的入境免税店设置在入境的必经之路,高级化妆品、烟酒研究、百货等免税商品,成为这里的主营商品。机场相关负责人分析,从整个亚太区域机场的免税商品售价来看,浦东机场的免税店商品的价格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获知入境免税店的消息后,旅客们纷纷表示,一次行程中,多个地区的同一商品价格就可以有所比较,之后再从容购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