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花水新系列正式登陆中国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年09月01日11:36

  KENZO 花水新系列于8月28日正式登陆中国。这是全球著名奢侈品牌KENZO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的品味全心设计的灵感之作。绿色的茶花香水、粉红色的合欢花香水和黄色的木兰花香水分别阐释出三篇简雅的故事。作为KENZO这个一直强调以大自然元素为每一个香氛系列主要概念的著名香水品牌,今天发布的三款香水可谓其精华之作。KENZO PARFUMS亚太区董事金性洙(Kim Sung Soo)先生和KENZO香水的代表与媒体共同体验了这三款香氛,并分享了KENZO香水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KENZO香水自去年邀请舒淇成为其Flower by Kenzo香水的全球形象代言人之后,一直把发展的眼光投向亚洲,这次的三款花水更是专门为亚洲女性量身打造。无论是茶花的青绿麝香调、合欢花的柔和果香调还是木兰花的明亮柑香调,她们都分别萃取自三种日本的树,其简单娇柔的香调,清新、典雅的外观设计处处彰显着亚洲女性内敛、平和、优雅而自然的群体性格特征。在发布会上,KENZO延续着她美丽、浪漫的品牌特征。会场迎面而至的三棵花树惟妙惟肖,再加上阵阵树花香氛沁人心脾,让所有到场嘉宾宛若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之中。KENZO还专程邀请了著名的日本花艺设计师岛津友美老师教习日本插花术。众多媒体同仁在亲身体验了这一新系列后,共同评选出了他们最喜爱的一款香氛。整个发布会以三棵日本青树为主题,设计创意相当独到,令人印象颇深。

  “以后的每一年,KENZO都将会挑选一款长在日本树上的花朵,以香氛演绎,来丰富这个花水新系列。”金性洙先生强调道。我们有理由相信,KENZO这一新系列必将以其纯净透明的质感和清雅恬淡的花香唤起你对于树花丝般典雅香氛的怀念和依恋。相比于其它品牌,KENZO花水新系列更加纯粹、简洁、宁静,对于个性十足的现代女性,她不专门针对某一特定年龄阶段的香氛设计将会征服你的感官嗅觉,让你陶醉于轻柔温存的芬芳氛围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