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诚邀中美艺术家联袂演出"歌剧之夜"

2008年09月11日10:4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8年10月25日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举行第八届歌剧盛会。作为在上海首创这一活动的酒店,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再次奉献给到场贵宾一个精彩绝伦的美食和艺术飨宴。

  在歌剧晚会中享受美味晚宴的同时欣赏来自上海和纽约艺术家的精湛演绎。今年酒店诚邀了四位来自上海歌剧院的艺术家,领衔的是有“中国帕瓦洛蒂”美誉的国内顶尖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先生,他们将携手与4位来自美国的艺术家共同演绎今年的艺术飨宴。这些来自美国的艺术家们包括了Lea Woods Friedman,Ryan Taylor, Fenlon Lamb和Victor Ryan Robertson。

  与他们同台演绎完美艺术的还有两位国际顶尖钢琴家,他们是来自上海的张亮和来自纽约的Tyson Deaton。

  这次的歌剧盛会将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举行,从香槟鸡尾酒会开始,直至包含有四道式晚宴及精心挑选葡萄酒的歌剧盛会。享受歌剧飨宴之后,贵宾们可以至酒店久负盛名的露天花园阳台品味巧克力自助,聆听爵士乐,领列外滩迷人风光。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每年的歌剧之夜不仅吸引着上海各界社会名流,同时也让外国客人不远千里从美国和欧洲赶来参加。

  酒店部分营利将捐赠给以帮助遗弃儿童为目的的“关爱儿童”组织,详情请登陆www.careforchildren.com.cn

  我们的贵宾席每桌10位净价人民币19,880元,普通席每桌10位净价人民币16,880元。此价格包含香槟鸡尾酒会,晚宴及红酒,巧克力自助。如需预订请致电(86 21)6882 8888转分机6888,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lpu@shangri-la.com

  宾客因参加歌剧之夜入住酒店将享受酒店特为此准备的歌剧之夜客房特惠,紫金楼行政房一晚入住和双人早餐人民币1,500元起。此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视酒店住房率而定。如需预定请致电酒店预定部(86 21)6882 6688, 传真至(86 21)6882 016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lpu@shangri-l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