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独享和分享 桂林公馆周年庆典(图)

2008年09月11日11:4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79载光阴故事,一朝风华尚城之地”,在这样一个兼具怀旧、复古又时尚奢华的活动主题下,桂林公馆周年庆典在2008年的8月30日拉开了帷幕。

  八月底的上海,月朗星稀,位于漕宝路188号的沪上顶级会所――桂林公馆宾朋满座。这座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古典园林里,款款地秀出迷人夜的氛围。此次桂林公馆的周年夜宴,邀请到百位其VIP会员,国内名流显贵。其中有文化影视名流,如美食大家沈宏非先生、苏昆院长蔡少华先生,著名演员何赛飞女士、资深茶人、收藏家何作如先生等,另外还有各路商界奇才、各界精英济济一堂……


  步入桂林公馆,在移步即景的古典园林里,远远地传来深远的笛音和袅袅的昆曲唱腔。在九曲喜廊里,一位身着戏装的妙龄女子挥舞着水袖,一颦一笑,一腔一调,都令人恍如隔世。继续向前,位于喜廊多角龙头亭处,老电影中周璇咿咿呀呀地唱着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就传唱至今的《四季歌》……


  作为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传奇大亨黄金荣的私家花园别墅,这座宅子的历史可谓悠久,这座宅子的故事,可谓丰富。在其四教厅里,至今仍传吟着“文行忠信”的故事,72扇折门里,依旧有着中国传统文化和意蕴的流转。而今日桂林公馆对于传统文化与时尚生活的诠释和对接可谓恰到好处,无有出其右者。

  四教厅里,桂林公馆的主人跟众多贵宾一起分享了与桂林公馆的缘份。他说:“我很感恩于跟朋友们能有这样的缘份。其实这缘份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就开始了。旧时的黄家花园里承载了太多的故事,有那个大历史背景下的“江湖”,也有纯粹的个人生活方式……慢慢地,大半个世纪过去了,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桂林公馆……”


  桂林公馆自从2007年8月8号把门打开以来,更多地是跟大家分享一种生活方式,而这种生活方式更关乎于对传统生活理念和传统生活文化习俗有着深深心灵眷恋和款款深情的一群人。如今桂林公馆作为国内顶级会所,会呈现给大家更多是精神层面的东西。今天的桂林公馆,得意于“回味无穷”的餐和“妙不可言”的茶!桂林公馆的品牌团队也正在精心打造厅堂版的昆曲――游园惊梦,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惊艳呈现。

  桂林公馆作为一个尊享、独享和分享的中国顶级会所品牌,周年庆典仅仅是一个开始。更多的精彩也期待与您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