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四届上海酒节”开幕在即

2008年09月17日16:4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上海酒节”是国内唯一以省市名命名的综合性酒节,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2007年,上海酒节在百余种文化活动中脱颖而出被市民评选为最受欢迎的大型活动之一。

  作为酒节盛会,“上海酒节”以参展酒种多,参观游客多,深受好评多,为广大中外游客所喜爱。在酒节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上海酒节将以酒文化为纽带,开展美酒与美食、美酒与摄影、美酒与钻石的商业互动活动。同时,还开展酒主题论坛、推介会以及宣扬酒文化的文艺表演活动等。酒节之意不在酒,酒节组委会将把酒节积极打造成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商业新地标和城市新名片。2008第四届上海酒节参展品牌将涉及5大酒种,跨越4大洲,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届时,一个品牌“知名度高,社会效应佳,互动活动新,商业互动优,场地环境靓等特点”的大型酒节盛事将展现在中外游客的面前,品美酒、交真朋友,期待上海酒节给我们带来欢乐的享受。

  2008年“第四届上海酒节”——生活之曲 醇美之约

  活动日期:2008年9月28日——2008年10月6日

  活动时间:9:30——22:00

  活动地点:四川北路公园(四川北路近虬江路)

  开幕式时间:2008年9月28日 下午16点30分 四川北路公园

  活动内容:

  国内外美酒品评沙龙

  酒业专家讲座

  酒文化特色专题表演

  有奖知识大赛

  现场摄影大赛

  现场美酒云集,活动奖品丰厚, 欢迎广大市民和国内外游客前来参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