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天姥山文化旅游节十月举行

2008年09月19日09:5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近日,“第十届中国天姥山(新昌)文化旅游节暨新昌金秋旅游上海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古井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新昌县领导潘岳梦、杨能、潘启富、张国本及上海市旅委、华东旅游集散中心、上海市普陀区有关负责人等出席新闻发布会。来自浙江、上海及国内旅游报刊的30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新昌县副县长潘启富主持新闻发布会。

  会上,新昌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岳梦代表新昌县委、县政府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上海及国内外游客前来新昌作客、旅游。“新昌是一个方便旅游的地方,新昌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新昌是一个产业特色鲜明的地方”的介绍,引起了与会媒体与旅行社的强烈兴趣。

  潘岳梦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十届中国(新昌)天姥山文化旅游节暨新昌县建县1100周年庆典活动的总体安排。上海电视台和中国旅游报、上海文化旅游报、上海商报、青年报、新闻午报等媒体记者纷纷就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提问。新闻发布会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据悉, 第十届中国(新昌)天姥山文化旅游节暨新昌建县1100周年庆典活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从安排的内容看,活动丰富多彩,极具地方特色。

  据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各界关注的第十届中国(新昌)天姥山文化旅游节暨新昌建县1100周年庆典活动庆典开幕式将于10月19日19:30在县体育馆举行,开幕式之后将接着举行“金城之夜”文艺晚会,山城百姓和各方嘉宾将共度璀璨之夜。

  这次旅游节的主要活动还有:新闻发布会暨“千年古城看新昌”启动仪式,《大众摄影》摄影名家聚焦中国(新昌)天姥山活动,“金城杯”篮球邀请赛,新昌农家乐特色菜肴展示暨风味小吃品尝活动,大佛寺栖光净院落成典礼,“中国观赏石之乡”揭牌仪式暨“中国茶市杯”千年石城赏石文化博览会,纪念新昌建县1100周年暨中国(新昌)天姥山文化研讨会,新昌轴承名牌创建系列活动,茶道茶艺表演,首届业余戏剧会演暨“新涛杯”央视《过把瘾》走进新昌票友大赛,“天姥山杯”全国散文诗歌大赛颁奖仪式,第十届中国(新昌)天姥山文化旅游节暨新昌建县1100周年庆典活动闭幕式•浙江小百花越剧专场演出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