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时Special Dark特浓黑巧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2008年10月22日09:3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好时特浓黑巧克力
好时特浓黑巧克力

  近年来,黑巧克力在都市白领中颇受欢迎。作为黑巧克力市场的行业领袖,好时公司日前针对中国消费者做了一项关于黑巧克力口味喜好的调查。结果显示,喜爱吃黑巧克力的消费者普遍认为,可可含量65%的黑巧克力,其口感及抗氧化含量适中,很好地满足了他们对健康和口味的双重需求。

  该项调查主要是针对500位上海和北京的消费者进行,其中有八成被调查者表示自己喜欢吃黑巧克力,而这其中70%的人认为口感是他们选择黑巧克力的主要原因。同时,可可含量50-79%的巧克力因为其醇厚口感成为大家的最佳一致推荐。因此,可可含量65%的好时Special Dark特浓黑巧克力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黑巧迷们的热烈追捧。

  相比于很多人们所熟知的天然抗氧化食物,如葡萄,坚果,绿茶等等,黑巧克力的抗氧化成分含量是最高的。近日,由美国耶鲁•格里芬预防研究中心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黑巧克力对于保护血管健康大有裨益。该项调查使用的是富含60%可可含量的高浓度好时黑巧克力。调查显示好时黑巧克力对降低血压,改善血管功能,促进血管扩张等都有积极的影响。

  耶鲁•格里芬预防研究中心是进行同类研究项目中最大的研究中心,该中心的研究项目包括固体黑巧克力和可可饮品对于降低血压和改善血管功能的短期功效。最近刊登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调查结果显示,45位志愿者在服用75克好时黑巧克力和22克好时天然可可2小时后,血压得到了有效控制和降低,血管功能也有明显改善。

  “我们的研究表明适当服用黑巧克力和可可,可以明显增进血管扩张功能”作为本次调查的参与者,耶鲁•格里芬预防研究中心主任大卫•卡兹博士说,“调查结果让人振奋,黑巧克力,这个长久以来深受人们喜爱的美食,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愉快的心情,更能对健康带来益处。”

  面对中国市场,好时公司充分考虑到广大消费者对巧克力口味的多种需求,特推出了原味、香橙、摩卡三种口味的Special Dark特浓黑巧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