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进车厢 地铁又被吓了一跳

孙翔 李伟 2008年10月22日10:57 东方早报

  上海地铁再次成为怪异表演的剧场,继几个月前,地铁车厢中相继出现“超人”、“鹿人”、“粉红女郎”“粉红男郎”之后,有网友发帖称,10月17日,地铁2号线车厢内出现了“木乃伊”。

  根据网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浑身被白色纱布包裹,从2号线上海科技馆站上车,在车厢中做出向其他乘客招手、示意的动作,惹得车厢内惊叫、爆笑,此后他在东昌路站下车。

  “木乃伊”坐地铁

  时不时和乘客打招呼

  10月17日,一位叫“佳佳有礼”的网友在天涯论坛爆料,称地铁二号线停在上海科技馆站时,突然上来一个全身上下裹满白色纱布形似“木乃伊”的人。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视频,这位“木乃伊”应该是一个1米70左右的男子,进入车厢时,他全身被白色纱布包裹,只露出前胸和后背的少量皮肤。

  在地铁的报站声和周围人的笑声中,他时不时和乘客打招呼,在多次示意之后,选择了长椅的一边在乘客身边坐下。坐了一会儿之后,他便扶着门边的栏杆站着,一站之后就下车了。

  “木乃伊”奇怪的扮相引起了全车厢的关注,据网友“佳佳有礼”描述,一名女乘客吓得用书遮面,并且大叫“快走开,太恐怖了。”

  而其他的乘客多是一笑置之,很多人还当即拿出手机开始拍照和摄像,当“木乃伊”走出车厢时,背后的乘客也爆发出很大的笑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