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上海成立首个华仔天地分会

2009年01月24日11:51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9,众多喜欢刘德华的内地朋友们将会收到一份振奋人心的礼物。刘德华的全球歌迷会“华仔天地”将延伸至内地,内地粉丝从此不必再与华仔两岸相隔,网络力量就能让你和华仔面对面零距离接触,2009年起,不但将有更多渠道向你速递华仔音讯,更有机会免费专享与刘德华的约会权限。

  提到刘德华,已经不能将他只定义在一个“艺人”的范畴。连娱乐界明星们都公认为他是最完美最有魅力的偶像。出道二十年有余,一直以来,刘德华都受到两岸三地乃至全球华人的喜爱。所到之处,众多支持者一直不离不弃地追随其左右,前呼后拥。他对待歌迷的诚恳态度和对待事业的敬业尽责让不少人为之感动。一声“华仔” ,是众多粉丝心中对于其无尽的尊崇。多年来,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无论在娱乐圈还是人文公共领域都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刘德华也因此拥有众多不同时代,不同地区的支持者。

  1988年,刘德华在香港成立了他的影迷会——华仔天地。旨为了众多喜爱的支持者,可以一同分享他的音乐和电影,更通过这个平台让众多会员和刘德华有了更近距离的接触,同时凝聚大家的力量和刘德华一起多做一些回馈社会的公益服务。多年来,“华仔天地”凝聚了众多华仔粉丝的力量,也由于众多会员的支持办得有声有色。可是这一切,只限于香港,内地的歌迷影迷却只能“望洋兴叹”。

  如今,众多喜爱刘德华的内地歌迷、影迷终于可以一圆梦想,实现和华仔面对面的期望。2009年1月,“华仔天地”在上海正式成立首个分会——上海“华仔天地” 影音文化发展促进会。如此声势浩大地扩展至内地之举开创了香港艺人的先河,这是第一位香港艺人在内地创立的歌影迷会,这足以说明刘德华在内地受欢迎的程度,也是对其多年建立的良好正面形象的最大例证。

  以后会员将有机会和刘德华近距离接触,享用华仔天地会址设施并购买华仔到华仔天地的独家产品;更有机会参与华仔天地周年会庆和生日庆祝会,享受会员季度庆生会等等。喜爱刘德华的内地朋友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成为“华仔天地”的一员,从此,香港、内地,都与刘德华再无距离。

  2月22日下午12点30分,会员可至东方艺术中心免费参加华仔天地上海分会成立庆祝大典,本次成立大典之场地及人数都有限,支持华仔的朋友们,请把握机会,迅速行动了。

  上海“华仔天地” 影音文化发展促进会参加详情,请浏览“华仔天地”官网www.awc618.com

  查询可致电021- 5228 9150

  或电邮到awc@andyworldclub.sh.cn

  成立庆典日期: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会员入场时间:下午12时30分

  庆典开始时间:下午2时正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丁香路425号(近世纪大道)

  费用:全免

  截至报名日期: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下午6时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