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新品“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直播)

2008年03月13日11:0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三项性能优势是双面进风,排油快速。我们配合优化设计的叶轮、叶片使我们整个产品排烟迅速。

  第四个项是动静平衡、宁静低噪。通过对我们每一个叶轮进行动静平衡的检测,使整个风机系统运转平稳,使风量与噪音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

  第五项性能优势是一体成型,清洁方便。整个产品的外形我们都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工艺,大家会看到大表面是非常简洁的,没有接缝,没有死角,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利于清洁和安全。

  第六项性能是延时排烟,省心省力。它可以使用户在使用完毕的时候不需要等着残余的油烟排完以后再关油烟机,这样省去了用户的麻烦。

  第七项性能指标我们也是独创的目前采用的行业当中LED冷光灯管,舒适节能。这是目前德意技术人员的首创,这种灯光可以产生柔和的光线,在保护消费者的视力的同时又能带来舒适的厨房体验。

  最后一项,是行业首创的抽拉式的具有市场功能的不锈钢油杯。我们新天弧系列的产品采用的油杯是抽拉式的结构,它采用的是目前所有产品当中最好的不锈钢材料。同时我们从整个产品性能及使用的角度考虑,增加了一道不沾油的涂层,达到了双保险的效果。

  最后给各位介绍一下我们新天弧产品系列的技术指标。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新天弧产品从风量、风压、噪音、油脂分离度和气味降低度,目前都是远远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这样的话,也从技术的角度体现了我们新天弧产品这样一个可靠的品质以及技术性能。

  最后,我感谢各位对新天弧产品的支持与厚爱,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黄总精彩的对新天弧的解说,我听了屠总和黄总的精彩的解读。我相信在座的各位肯定想一睹德意新天弧的面貌,下面有请德意控股高总,中国五金协会孟秘书长上台为我们德意新天弧揭幕。

  我相信这款产品绝对是我们2008年的一款珍品,我想也是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款产品。

  下面有请孟凡波秘书长发言。

  孟凡波:尊敬的高总、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早春时节,我们来到了风景如画的萧山,来到了德意公司,我们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优秀企业隆重在这里推出了2008年的吸油烟机新产品——新天弧系列。我谨代表中国五金协会向德意公司,向高总表现热烈的祝贺。

  中国吸油烟机行业是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尤其在优秀龙头企业的带动下取得了飞速的发展。2007年全国吸油烟机总共生产了1100多万台,其中我们协会重点检测的大概有十八家企业生产了490多万台,约占全行业的40%左右。其中有十四家企业在2007年推出了新产品,新产品的产值占本企业的产值比例应该说是也比2006年有了10%以上的增长,所以说,新产品在各位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当中贡献率还是非常大的。

  浙江应该是我国一个吸油烟机的生产的大省和重点省份,其中我们中国名牌就有五家,德意是其中一家,可以说浙江吸油烟机是走在行业前列的,应该也是代表中国吸油烟机行业先进水平和发展方向的。

  德意公司多年来也埋头于创新和发展,企业的质量体系健全,应该说公司的现代化管理体制也很完善,以厨房五金为核心,多种经营的发展模式使公司的综合实力近几年不断增长。目前以跻身到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第一集团军了,为行业的发展、和谐、进步都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此我也代表协会向高总表示真诚的感谢。

  最后,我衷心希望德意公司以推出新天弧吸油烟机为契机,加大技术创新、技术研发的力度,为中国吸油烟机的环保、节能、健康、时尚作出更大的贡献,也祝愿德意公司在2008天取得更大的进步。

  谢谢各位!

  主持人:谢谢孟秘书长的鼓励,我想得意的发展除了自身的努力,除了我们行业协会的关怀、政府的关怀下,更离不开我们行业的大力支持。下面我们邀请通路合作伙伴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厨具部于总发言。

  于总: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谢德意集团,感谢高总提供了如此盛大的会议让五星电器与在座的各位一道分享德意新产品发布的喜悦,我谨代表五金电器采销事业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德意品牌和产品在五星电器销售的所有区域均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今天随着德意新天弧系列产品的上市,必将锁定和开拓出更加广泛的顾客群,相信五星电器和德意厨卫电器的合作也一定会更加的深入和紧密。

  衷心的祝愿德意的事业蒸蒸日上,引领中国厨房电器新的潮流,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