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新品“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直播)

2008年03月13日11:0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德意高层及嘉宾答记者问
 
德意高层及嘉宾答记者问

  我们认为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能力的提升,欧式近吸式将成为新的一个消费的热点。近吸式的油烟机带来的功能的特性,以及在非功能方面的独特性,将对市场的产生引导,成为2008年度的亮点。近吸式油烟机从功能性方面,首先它的一个特性是因为近距导致能够在第一时间能够锁定油烟。其次,近吸式油烟机的核心功能是在扩散前能够吸尽油烟,油烟的运动是空气的运动,运动的过程中会产生扩散,近吸式油烟机能够扩散前近尽油烟,能够吸得干净。

  回到今天的主题,德意是中国近吸式吸油烟机的倡导者,我们首先认为德意是近吸式产品最早上市的一个品牌,我们在2000年前后已经推出了近吸式产品,现在是新天弧系列,是一个全新版的产品。

  第二,在德意的品牌核心价值当中,我们把近吸型定位成品牌的核心价值,并不遗余力。

  第三,德意的近吸型产品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

  第四,我们认为在德意通过近吸型的产品对整个行业的推动方面也是获得了一些认同。通过创新来提升整个品牌的价值,同时提供行业良性发展的示范。

  以上是我的介绍,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总监精彩的发言,相信德意新天弧在2008年一定会再掀起会近距、近吸的狂潮。接下来有请我们的技术总监黄关德总监从技术的高度和生产的角度向大家详细解答一下新天弧到底好在哪,有请黄总监。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新天弧产品系列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面的优势。我的介绍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方面是基于我们可靠品质为前提的一个产品研发过程。第二方面向各位介绍一下我们新天弧产品系列的性能优势。第三方面向大家讲一下我们新天弧系列产品的技术指标。

  新天弧吸油烟机系列是我们技术研发人员基于市场的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来进行研发的,这些系列从产品立项到批量生产,我们经历了十一个阶段,十八次评审,近百次的实验。同时在评审与实验过程中我们进行了不断的改进和提升。在材料的选用上,我们指定了宝钢等国内外著名的品牌材料厂商作为我们的采购商,通过对各项材料以及零部件进行实验、高低温冲击实验、室内外全天后抗老化的实验,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经受住厨房长期使用的环境。

  在结构与性能上,我们一方面研发人员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动态三维设计软件,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以及阿基米德螺旋方程设计了我们的系列,使我们产品的噪音与风量得到最佳的平衡点。同时与人体工程学与美学的角度设计,使产品更具人性化及视觉享受,同时我们对这个产品也进行了保护。

  另一方面,我们本着精工制造的原则,采用激光自动焊接设备、精工打磨技术实现了人体的无缝上盖,在这样的技术条件下,在确保我们整个产品精细品质的透视也保证了我们整个产品油路系统的可靠性。

  在产品的安全与环保方面,依托我们自己拥有的票准配置实验室对产品的各项安全及环保性能指标进行了反复的实验及论证。目前我们今天要推出的新天弧产品已经通过国家检测机构的检测,各项指标均超过国家标准的要求。

  目前,我们这个产品已经取得了强制性产品认证,而且进入的节能与环保认证阶段。

  接下来,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新天弧产品系列的性能优势。新天弧应该说像刚才屠总监介绍的有很多从外形到内在的技术优势以及我们认为好的一种卖点。从我这里的话,主要归纳了八项,第一项是近距、近吸的结构。新天弧系列产品与传统的深型中式与塔式油烟机相比,它的优势是使得油烟刚刚产生还没有发生分散的现象,就被我们大功率的风机系统吸走。同时我们整个产品视觉开阔,不压抑、不碰头,使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产生一种美的享受。

  第二项性能优势是专利的零换洗技术,我们采用了独有的一体化不锈钢网板,五毫米的网孔,它在过滤油烟当中不会与我们同类产品会产生堵塞现象,确保了直接的畅通,使得油烟能够瞬间分离,真正做到了免拆、免洗、免换网。这是我们新天弧产品系列上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