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新品“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直播)

2008年03月13日11:0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德意从来就是这样的企业,一旦我们看准了一个方向,我们自己坚定的认为这是一个趋势,我们就会上。一旦看准了这样的一个产业方向,我们认为划时代的事物就会出现,让创新的事物来驱动产业的发展,任何一个产业就由此变得生生不息。

  所以当我们德意发现这样的趋势之后,我们作出的决策是我们要研发一系列的而不是一台,一系列的新天弧的机型,近吸型的机型。今天这一款是其中一款的代表做,表现接下来紧接着上市的1888、1888A等。所以我们做的工作是一旦定下来就大胆干,要么不做,要做的就是一系列的机型推出。一系列的机型推出之后我们就也专利保护,所以只要跟近吸型有关联的多种造型的专利,基本上我们是全覆盖,也就是说我们希望能够在这块细分的市场当中去领先。

  刚才两位总监也谈到了,德国有这样一个全新的产品,而又是贴合市场需求的,又有一系列专利保护的,又有一系列产品支撑的,同时又有一系列独立的卖点,比如说零换洗,比如说我们的油杯,我们的油杯是业内的不锈钢油杯,你可以看到油杯内油的储量,而且它的内部是不沾油的。包括我们大家都可以看得到的俊朗的早造型,包括德意一贯以来追求的高品质和精细度等等,我想企业这样的优势就一定能够在市场当中去获取,去把这个全新的产品做个成功的推广。

  简单回顾一下中国吸油烟机走过的历程,我们前面谈到,薄型油烟机在九十年代初成就了一个企业。大家一说就知道了,成就了我们杭州的一个兄弟企业,最好的时候120万台/年。1994年前后,深型油烟机的推出成就了一个企业,成就了宁波的一家企业,当时量也很大。

  欧式油烟机大家知道成就了一个企业—方太,方太在2002年前后推出了一系列的欧式机,做得非常的不错,就把这个行业推到一个崭新的高度,用我们高总的话讲,让这个产业的价值成倍的上翻。

  所以我们得出的结论是第四代油烟机就是近吸型油烟机,第四代油烟机也能够成就一个全新的企业。所以我们跟中国五金协会,我们省里面的各大协会经常在说一件事情,谁对行业的贡献大,谁能够发展得很好,真正那些发展不起来的企业就是没有贡献,基本上是抄袭、模仿别人的,一点价值都没有。所以我信奉的一条原则,就是你对产业作出了多大的创举和贡献,那你将获得多大的成长,“苍天有道”就是这个道理。

  今天我们选择了这样一个好日子,选择了这样一个好地方,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呢?今天是植树节,植树什么概念?植树选择在一个非常好的季节,选择一个非常肥沃的土地,选择一个非常好的苗,然后在恰当的时机把它栽种下去,通过园丁的浇灌,通过我们精心的培植,能够在秋天到来的时候有个丰硕的结果去获得。

  今天我们也获得了一个好地方,“金马”什么概念?它是一匹腾飞的骏马,而且它是金马,不是银马,所以这其中的一个寓意与巧合,我想大家都可以去体会。我们也真诚地希望能够在今天栽种下一颗优秀的种子,能够在这么一个好的饭店、好的厅里面召开这么一个行业的盛会,能够在未来不久看到我们丰硕的成果,让我们共同来努力。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来关心德意、帮助德意。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