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合力共演未来 “时空飞梭”应运而生(组图)

2008年10月15日10:18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安舒茨娱乐集团(AEG)以及NBA中国三方昨日下午于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广场联合举办了“三方合力,共演未来-上海世博演艺中心三方合作意向信息发布会”。三方成立的合资管理公司最终将在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商务部批准后运营上海世博演艺中心。

  作为上海世博会四大永久性建筑之一的上海世博演艺中心,这座被形容为宛如一只来自天外的“时空飞梭”的独特建筑,建筑面积达12.6万平方米 (135万平方英尺),总投资近20亿元,拥有一个18,000座的主场馆,以及音乐俱乐部、电影院、溜冰场、餐厅、零售区域。

  前NBA球星贾巴尔出席发布会现场并带来了席琳•迪翁,科比•布赖恩特以及姚明等众多演艺明星及NBA明星的视频祝贺。

  AEG企业战略发展部高级副总裁凯文•吉尔摩(Kevin Gilmore)先生说:“在过去的两年,上海世博会受到了高度关注。上海政界、商界领导承诺举办有史以来最佳的世博会,同时也保证这次世博会将为上海乃至全国人民带来长久的利益。东方明珠,AEG以及NBA的此次合作也是这个远大目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共同发展演艺中心,在世博会期间,甚至今后几十年,使其成为全世界现场文化娱乐活动的主要集聚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