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小吃全攻略

2009年02月03日16:16 上海美食网

  一圆鸡

  就是有吃麻辣烫的鸡店!辣烫的味道还不错。可能是因为放了些花生酱的原因有点点咸,不过蛮香!鸡是嫩的看得见血的那种,好像现在的白斩鸡都已经看不到这种了。总的来说,就是小吃店的价钱。

  地址:乳山路上麦当劳过去点

  广元一面

  菜单上写的是天下第一面了,面是店内特制的鸡蛋面。所谓天下第一面里面也就是几只虾、半个卤蛋、一点点肉和一些蔬菜,菜的味道不是太好。所谓特制的面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用的好像是肉汤,味道有些鲜。对我来说还是偏咸了点。干肠炒饭是用东北那边的干肠做的蛋炒饭。这种干肠就是香肠里面放了五香做的,味道还可以。排骨沙锅可就没那么好了。一个小沙锅里面放了些大白菜、山芋粉丝、二、三块排骨。大肠饭里也就一些炒的大肠和卷心菜,味道也不怎么样。总之给我感觉就二个字“失望”!

  地址:广元西路乐山路口

  东北碳烤

  港汇广场的后面

  推荐:牛胸口肉。没有全肥那么油腻,却比全瘦更香,比较适合搭配东北芝麻酱料。

  韩式冷面味道也不错。总体来说价格合理。

  考旺拉

  淮海中路1045号64338290

  羊肉串是店里的招牌菜,在上炉烤之前,先要用十余种调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腌制,这样的肉串烤好之后,非常嫩而且味道独特,还有奶香。这里还有烤的三文鱼和北极贝,可以尝试一下。

  烤乐碳烤

  虹梅休闲广场,虹梅路3338弄8号

  烤乐羊排是来自内蒙小羊,比较鲜嫩,是店里的招牌菜之一,这边有烤猪手,比较特别。

  维加斯餐厅

  淮海路上海广场

  这里除了烤肉外,还有三十多种的匹萨,还有各式的中西式点心,好像特别适合我的口味!

  自助的,好像58。

  烤肉霸

  港汇广场美食街电话:64070489

  地中海烤肉,土耳其风味,有个裹着羊肉的汉堡不错,像快餐店!

  锦江拉丁餐厅

  茂名南路59号新南楼电话:64722718

  这可能是最早的烤肉店。98元/位,15%的服务费,酒水另计,吃过两次,感觉肉的品种蛮多的,还有表演可以看,不过,还是觉得贵了点,因为是五星级里面的烤肉么。

  巴圣烤肉店

  地址:浦东世纪大道1388号电话:58208895

  特色在于羊肉蛮正宗的,撒过孜然的肉香诱人。其他就一般了,68/人

  热浪西班牙餐厅

  地址:南京西路996号电话:62174440

  有蜗牛,有龙虾,有海鲜。78元/人,环境还可以。青椒酪蜗牛,味道不错,生蚝也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