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小吃全攻略

2009年02月03日16:16 上海美食网

  香城酒家

  凯旋路1297号,靠近安顺路

  电话:62817277/62815797

  麻辣鱼有点香辣蟹的样子,油润的红鲜的辣椒,雪白的年糕,炸的脆脆的鱼头,吃下去鲜香爽口,油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涩。这里的鱼头不是以嫩取胜,使人不能停箸的是那鱼头的脆香和年糕的糯。干煸豆角,衬了红的辣椒丝,零星咸肉末。细细的豆角吸了咸肉的香,好吃。一种汤,清澈微酸。莫名其妙让你连喝很多真的。

  好海鲜餐厅

  兴业路123弄1号(新天地南广场、百草传奇餐厅楼上)电话:63875757 63876767

  真的好,真的好贵,388元/人的套餐,菜如下:

  红烧大排翅:汤是红褐色,很原味。

  鲜露蒸龙虾。

  清蒸鲜鱼。

  香酥鲜虾卷??蘸点色拉酱,很脆,适合女孩子

  碳烤羊小排:里面芋艿味道极好,羊排也很嫩很入味;

  湘莲肉粽:堪称一绝了,鲜肉、蛋黄、莲子、绿豆沙、虾米、香菇等各种配料包在软软的糯米里面,无论是色香味都无法抗拒红豆羹:要熬5个小时!

  时令蔬菜还有水果点菜其实比套餐还贵,新天地,什么都贵!

  人比较多的话,可以尝试每桌3200元的,有佛跳墙,可以请客大客户去吃的地方。

  岳阳楼

  地址:番禺路往北过法华镇路。左手边的一个小马路叫牛桥浜,没有路牌,右手边好像是个菜场之,门口有个灯箱上写“岳阳楼”。

  推荐孜然牛肉、干豆角炒腊肉、剁椒鱼头、香姑枸杞土鸡瓦罐,三碗饭,这样是60多一定要点瓦罐汤,醇厚香浓,上面一层黄黄的鸡油,香菇肥肥厚厚,枸杞早已炖烂了,真正的鸡汤,价格便宜,才18元~。反正就是适合老夫老妻晃过去吃的地方,如果请客mm,好像不太适合,我是指环境。味道,没的说的,好吃。

  斗牛士

  岳阳路1号64332969/美罗2f64268393

  推荐58元特价套餐——内送蒜香面包、咖啡、色拉,加上牛排,足够,这里的牛排很地道的,下午茶时间,15元无限饮料加份面包或甜点。

  美食之旅(我爱烧烤)

  bebe最喜欢的就是烤肉,特别是路边摊,也希望大家有好的线索多多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