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小吃全攻略

2009年02月03日16:16 上海美食网

  虹桥地区

  黄金城道(古北新区)

  黄金城道位于古北小区的核心部位,这里小吃店毗连,一家挨一家。有日辰日本料理,千秋面馆,上雅铁板烧(这个铁板让我们2个人吃掉800都没有饱),中越餐厅,大根屋,富贵人沙龙,小淘。一般来说,如果你没有一个在古北新区的朋友,就不要在以上地点用餐,因为太贵,贵的让我想不起来味道。如果一定要吃,就去星爵士咖啡店,起码西点不是很贵,而且环境很好,价钱类似于2倍真锅,可以承受。

  顶瓜瓜(古北家乐福)

  新开的,自助39元一位,有pizza、牛排,薯条(山芋做的)牛排一般(7分熟味道还不差呢),pizza绝非pizzahut之流的流水线产品可比,现烤、芝士很足,薯条保持水准,但要乘热吃,凉了很难入口,汤很地道,香浓可口,还有烧烤鸡翅等,很难说它是家高级西餐店,但是悠然的氛围,舒适的座椅,现场jazz,有种高档的错觉。

  音乐之声(娄山关路与茅台路交界)

  音乐之声是以海派上海菜作主打,川粤风味辅之,这里的贵宾卡的v1是可以打对折的,我们高中同学聚会一般都在这里,活活吃出一张v1,然后就更喜欢来了,对折以后,这里的菜应该算性价比很高了,有个锗锗墨鱼仔,是这里每桌都会叫的,另外,还有猪手什么的,我特别喜欢。

  半亩园(和平广场)

  有个很好吃的东西,叫做抓饼,像面包盛在篮子里,用手一抓,松松软软,如棉絮一般,入口,香酥即化,台湾人开的,我喜欢,因为这里全店禁烟!

  海逸海鲜酒家

  (延安西路2635号,美丽华花园)

  如果有个40多岁的私营业主要请客吃饭,就来这里吧,海逸的口号是:这里可能是至贵的海鲜酒家。不过,在这里吃饭,已经不像吃饭了,是一种规格,价格到了,心意到了,真要推荐什么?我觉得海鲜泡饭不错,真的好多海鲜。

  鹿港小镇

  (美丽华商务中心隔壁,水城路、虹桥路口)

  台湾小吃。色浓,味厚,扎实,还有刨冰,满爽的,店很干净,里面80%都是台湾人在吃,估计味道比较纯正。

  鼎泰丰

  (和平广场)

  先说说价钱,有印象的是,一客小笼43块。20只,蟹粉的,你说值得就值得。一碗牛肉面30多,至少不难吃,这里的装潢不错,诶,可惜了,它只是一个供应面食的小吃店。

  这里也是台湾人聚集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