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小吃全攻略

2009年02月03日16:16 上海美食网

  中山公园

  麦当劳,必胜客,kfc,季诺

  上海花正(二楼自助满合算),靠近花正有家咖啡馆(建议别去,赫贵)

  大食代(新宁下面,新开的装修不错,东西也可以,与别的几家食代不大一样)

  老东北饺子馆(安西路,味道还可以)

  青叶快餐(安西路近愚园路,不错,台湾口味)

  大胡子烧烤(华阳路,长宁支路,我喜欢);大胡子北面有个炒粉摊子(朋友推荐)

  还有一个pizza店,美可思?愚园路上的,自助比较合算。

  玛满矿

  南京西路117号4楼电话:52929238

  中信泰富四楼的泰国菜,中午有28块的套餐,试过一次。店堂布置得富丽堂皇,比之simply thai泰味更浓。酸不拉几的泰式汤烧得挺正宗,饭是泰国香米,菜很减肥。服务态度好。

  Dante Cafe

  南京路、石门路口台湾人新开的咖啡馆,离starbucks三步之遥。优点是安静而便宜。一杯特选咖啡只要九块。咖啡加点心的小套餐也不过二十。店堂明亮。松饼很好吃。

  峨嵋黄焖鸡

  地址:七莘路2907号(从滑雪场往七宝万科城市花园走1公里多,靠近七宝步行街,

  电话:64193828

  白菜板鸭煲,是施家传菜的遗传和改良,白菜,用板鸭调一下,很香鲜,白菜和午餐肉都好吃。

  黄焖鸡自然是不能少的,一只上好的土鸡才2-3斤,鸡的配料很值得一提,用18种香辣料焖烧,黄瓜很特别,拇指大小一条条烧成红黄色,黄豆芽爱吃川菜人会喜欢,又脆又辣的木耳也不错,汤里面最后来份魔芋,是最正宗的吃法,魔芋要多烧一会,入了味,才好吃,够q又够辣。

  来凤鱼,用花链鱼和鱼头整整3斤熬制,以乐山来凤桥命名,原汁原味,不说别的,就是这个份量也值了,满满一脸盆…红汤下,白色的鱼肉层层叠叠。来凤鱼里应该加酸菜。

  黄焖鸡中份68元(2-4人)/大份88元(4-6人)

  来凤鱼48元(加鱼头28元)

  来凤鱼片28元(强力推荐,量多实在,味道一流)

  黄焖羊肉中份58元/大份68元

  黄焖兔中份58元

  黄焖牛肉中份48元

  白菜板鸭中份48元

  滋补鸡中份6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