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小吃全攻略

2009年02月03日16:16 上海美食网

  巴西烤肉店

  地址:淮海中路1582号/南京西路1649号电话:64377288

  这个店比较老,也比较小,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想在同类中选一家去吃烤肉,这家是我的首选,觉得品种很多,带elong卡有免费饮料,那边饮料记得不便宜。58元/人,比较实惠的价钱。

  达加马巴西烤肉

  地址:淮海中路398号中海大厦1楼/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8楼电话:64267056

  68元一位的烤肉,和大多数人家一样,很多人都不喜欢这家,但是我觉得还行,至少为它定位排队过,是一家不功不过的烤肉店,路过就进去吃吃咯。

  阿根庭烧烤餐厅

  地址:仙霞路299号电话:62351828

  感觉和达加马很像,69/人,给我留下印象的是,冰激凌不错。

  婉君烧烤

  虹古路、安龙路口,不能预定

  生拌牛肉是特色,打在肉上的鸡蛋均匀地搅拌到肉里,再加进放在一旁的梨条,很解油腻。冰过的,吃一口,很爽。铁板五花肉光是看样子就很可爱,一圈肥肉一圈瘦肉,搭配得好看。

  上海小吃,嘴谗的进来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