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小吃全攻略

2009年02月03日16:16 上海美食网

  正大广场

  浦东陆家嘴

  诶,只有参加活动的时候去了几次b2。地下两层应该都属于易出莲花超市,有季诺(带一处休闲茶座,而且每周都有特价点心)瑞士巧克力专卖店。还有缘绿寿司,环境很好,可惜打折不如元绿寿司来的厉害。

  推荐——上野堂

  鸡翅很合算、其他的菜色也不错

  易出莲花超市的出口处是一排小吃铺,有5元12只的烤饼(奶油夹心,很值)4元一只的烤鸡翅(一整只,带翅根和翅尖,如果没有上野堂就是它了)还有珍珠奶茶。

  半层楼梯式通道中都会有些卖进口零食(果冻不错)。

  3f肯德鸡、真锅(运气好的话会有帅哥在电梯口发给你真锅9折券)

  美食广场5f(正大搞活动,周一至周五下午5:00至10:00,对折优惠,别忘了去前台去对折券!)季诺咖啡、pizza Italia(正在打8折并有特价套餐推出)

  推荐廊宜舫、百草传奇(都有无敌江景可看,冬天就算了,真的很冷)

  pizza,正大有pizza hut,季诺,pizza Italia可以选择,点心,有季诺、静安面包房,新亚、绿波廊(就是廊宜舫)泰泰小厨的泰式点心日本料理,有异人馆、缘绿寿司、元绿寿司和以生食为主的高级店(店名没注意)快餐,吉食多(是挂在门口的招牌上黑胡椒烤鸡汉堡诱人得很)肯德鸡、麦当劳中庭泰国美食超市,芒果干,新鲜果汁,霜淇?,六球冰淇淋!还有simply Thai!

  锦鼎便宜坊

  吴兴路277号,肇嘉浜路口附近

  吃小肥肉火锅的好地方了,6人撑死130元,有免费的啤酒和饮料,最特别的是每人一个小火锅,很卫生。

  欧越年代1883

  巨鹿路889号11号楼,近常熟路

  这是一个很贵的地方,不过牛肉生河粉真的不错,多贵呢,一小杯冰淇淋,88块钱,不过,按照我的经验,所有越南菜都很贵,适合大款买单请客尝尝鲜。

  如果真有大款,就点翅吧!

  实话实说,芝士大虾确实很地道。

  东北饺子馆

  广元路,天平路交叉处的,洞天旁边,荣诚对面。

  牛肉炖土豆、清炒蕨菜、爽口菠菜、酸菜炖酱骨、哈啤,炸酱面。果然很东北,诶,东北人喜欢,我觉得太粗,不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